close

因為我是個少女,就不能有慾望嗎?其實,就像是青春期的男生一樣,少女們對於性產生好奇是再正常不過的事了。少女達珂塔來稿分享,與同班男孩第一次的指交經驗,兩個人情竇初開的情慾體驗,為什麼只有少女一個人要感到罪惡呢?(臉紅推薦:少女自慰,為何是不能說的秘密?

作者:達珂塔

J 每天都陪我走回家。

夜自習放學後,他會來教室門口接我,等待我背上書包,和我一同走進夜色。

並肩的路上,姊妹們總在旁揶揄。「哎呦,都要男友陪,不要我們了。」、「見色忘友。」、「好閃!」、「手還不趕快牽起來!」伴隨著女高中生那銀鈴一般的笑聲。

J 總是笑而不語,只默默接過我手中的便當袋,當我一臉倦容時,甚至替我背起書包。當我們穿梭洶湧人潮,他總是走在前頭,時不時佇足回首確認。

「你回頭找我的樣子,好像在找寵物呀。」我常笑著說道。

熙熙攘攘的走廊上,他的兄弟望著他,都掛著意味深長的笑容,彷彿他贏得了什麼東西。那些彎月一般的眉眼裡,又帶著淫靡。

出校門後,他習慣繞路,除了爭取相處時間外,也領我到條暗巷。在校園內,要克制的太多,就連牽個手都可能被記過,或引來竊竊私語。姊妹們常問牽手了嗎,親過了嗎,畢竟在公共場所,我倆幾乎避免碰觸彼此,只有走廊無人時才偷偷緊擁。旁人看我們好像沒什麼互動,直言:「真是純純的愛啊。」

她們並不明白,平靜無波底下可能蘊藏暗濤洶湧;平時看來安分守己,本質可能放浪形骸。

我抱著 J ,他的臂膀從一開始的緊擁,慢慢鬆開,雙手似乎尋問著下一步該做什麼。我退開了,他的手竄入制服底下,撫上我的腰際,湊近我的臉詢問:「我可以摸嗎?」心跳好快,完全不知所措,我該回答什麼?我想要嗎?如今拒絕會不會很尷尬?我低垂著睫毛,望著他棉褲下那隆起的小丘。注意到我的視線,他道:「我好硬。」

該怎麼辦?太無助了。我既羞赧又徬徨地瞥了他一眼,繼續敞臂相擁。

「我想摸。」他一手環繞著我,另一手探進制服底下,緩緩向上進攻,驀然找尋到停留的地點,柔軟的乳房。 J 先是用大手包覆著,感受伏起的形狀,而後放膽按揉,隔著胸罩愛撫。不一會兒,不安份的手指探進胸罩裡頭,輕捏了捏蓓蕾。(臉紅推薦:胸部愛撫更進階:用舌尖挑逗她的乳頭

「啊嗯……」我不禁驚呼出聲,將他摟地更緊,隨即想到自己的乳頭一定是因興奮挺立了,更覺得恥羞丟人。

J 的手轉戰另地,在裙擺底下,從大腿後方一路輕撫到臀部,又捏了一把。

「我可以伸進裡面嗎?」他問。我推開他的懷抱,更慌張了,望進他炙熱的眼裡,失去言語組織能力。「哪裡?」我明知故問,只想拖點時間,還不想那麼快作答。

「內褲裡。」

我語塞。「我不知道……」好新鮮,好想嘗試看看到底有沒有小說裡說的那麼舒服?卻同時恐懼,明明他都先告知會做什麼了,依然感到惶恐。怕他下手太重,怕他情不自禁,做出更多事來。

「你想要嗎?」他問。

「我不知道。」要我說出口,實在太羞恥了。

我們望著彼此,他一手摟緊我的腰,另一手漸漸從臀部游移到前方。

我的心七上八下,忐忑不安,他的指尖劃過底褲滾邊,我全身為之戰慄,將頭埋進他的胸膛,悶哼一聲。「三角形……」他喃喃自語,溫熱的手掌覆上私密地帶。這時我明白,在劫難逃了。

一根手指從側邊探進底褲裡。我扭動著,腎上腺素飆高到危險的程度。他向上一碰,闖入小丘之隙。

「好濕。」他說。

我心裡五味雜陳。幸好是濕的,才不會太痛……為什麼濕了?我興奮了嗎?原來我其實很「想要」嗎?手指在肉隙裡滑動,原來這麼濕潤,幾乎能夠稱上舒服……。他將手指探進了穴口,我將他緊擁,全身上下每根神經都緊繃起來。越來越深,越來越深……。

「痛!」我喊,他隨即停止動作,抽出來了一些,愣愣地望著我的臉,觀察我的反應。

J 將手抽出後,舉到我眼前,我握住他的手腕,想看清自己的液體。濃重夜色裡,他右手食指上閃爍著晶亮淫液。心裡突然感到一股成就和羞恥感。

我將臉湊近他的手指,深呼吸,用鼻息確認,幸好沒有怪味,真的是愛液。見我如此,他也將手高舉人中處聞了聞。

「嗯……沒味道。」感謝上帝!沒味道!(臉紅推薦:女人的「愛液」是什麼,可以吃嗎?

他將食指含進口中。「嗯,鹹鹹的。」他道,我頷首,不知所云,只得傻笑。 J 的雙眼瞇成兩彎新月,「我這樣好像變態喔。」

小說的每個情節在眼前上演,我卻覺得毫無實感。整個人輕飄飄的,好像一顆氣球,若是他沒拉著我,可能會失重飄向蒼穹。他確實是將手插進來了。這個事實在我耳旁嗡嗡作響,令我無法思考。一切發生得太快,上了車後就無法回頭,而他連踩煞車都不想。

我伸手拿出百褶裙口袋裡頭的手機。「該回家了。」我對J說。「再五分鐘。」

他的帶著央求的語氣,灰暗深隧的眼裡,卻是命令。我猶疑著。並非不願繼續,只是心裡的恐懼疑慮揮之不去,在這闃黑狹窄的巷弄待下去,會發生什麼不得而知。

J 向前一步,擁我進懷,並偷吻了一口。

「五分鐘」這三個大字驟然出現在腦海裡,當時我真的相信,我們只會再待上五分鐘。夜晚流逝著,我掙扎幾秒,開口說道:「那再一次。」

「再一次什麼?」他問,眼裡滿溢藏不住的喜悅和興奮。我羞於啟齒,他擺明就是想聽我說出口! 我垂下頭,感到無比罪惡。「伸進來。」

這指令彷彿打開了他的開關,話音方落,J彎腰低頭,將手探入裙底,從底褲上方往下伸探,包覆著我的秘密花園。出於慌張,我雙臂環繞著他,將他緊摟。

指尖從縫隙輕滑過,我全身輕顫,自覺早已氾濫成災。「超濕,好熱。」他道。

抵達穴口時往內微微一探,我呻吟出聲,將右腳抬高,試圖分離兩瓣。汨汨的泉水猖狂流出,他探進來時,似乎不是被肉瓣包圍,而是溫熱的泉源。足夠滑潤,他的手指在底下移動自如,時而輕觸小蒂,我憋不住叫聲,嬌喘連連。

「從來沒有這麼濕過……」我輕咬他耳根道,將他擁地更緊。

他的手指緩緩地,深入了。可頃刻間,我又眉頭輕蹙。「會痛……」明明把指甲剪短了,卻還是感受得到指甲邊緣輕刮的疼。(臉紅推薦:這樣指交女人才舒服! 刺激 G 點的七個祕訣

「我沒有用力欸。」他解釋著。和他體肉相貼的我搖搖頭,他停下動作,抽出來,似乎有些手足無措。 J 將手自底褲收回,又看了看滿手的淫液。無奈晚風特強,隨即伴著風去了。

回家的路上,恍恍惚惚,我喪失了所有方向感。一切都感覺好不真實,卻在腦海揮之不能去。輕捏乳頭時全身的顫抖、撫上雙峰的溫熱、他的硬挺隔著衣物抵著我的花叢……以及他的手指在我體內的感覺。母親的叮嚀猶如在耳:「女孩子要愛惜自己的身體。」

平板的人行道上,我們十指相扣,大步邁進。J詢問我的感覺,「喜歡嗎?」

「我不知道……」我說。「罪惡感好重。」他沉默了俄頃。「我也是。」

腦袋脹脹的,昏昏沉沉。車水馬龍的道路上,每家店舖都亮晃晃的,方才在暗巷裡的事,彷若只能變成影子,躲藏起來,永恆地埋藏在心裡。我止不住在心裡質問自己:剛剛那麼做對嗎?會不會太快了?他會不會膩了就不要我?後悔了嗎?我喜歡那種感覺嗎?

那些纏動、微喘、濕潤,全都是軀體的給的答案,心卻徬徨了。

快到家門口時,我捏了捏他的手,似是確認地說道:「你不可以跟別人說喔。」

「當然。雖然很想說,但是……」我杏眼圓睜,不可置信地看著他,他躲開了視線,繼續向前看。「我不會說啦。」他的大手寵溺地摸了摸我的頭。

我盯著他的手指。就是這隻,就是這隻手指剛剛在我體內。證據般的液體或許會消逝,但感受忘不了。

在家門前,和他再度相擁後,上了樓。在大門前故作鎮定,深呼吸,臉色盡力裝出從容淡定,唯恐被看出什麼端倪。

「這麼晚了啊是去哪?學校幾點放學?」進門後,母親在臥房裡扯著嗓門問道。「量販店,新開的那家。」心裡如釋重負,幸好她不在客廳,儘管她是相信了我的說詞,還是有種欲蓋彌彰的預感。

好像《舞孃》裡面說的:「她的秘密不是光靠沉默可以守得住的。」

到了自己的房間,我將手探進百褶裙,竟還有些濕潤。我飛快整理好睡衣褲,走往浴室,經過媽媽的臥房時垂下頭,以髮絲遮掩臉龐。

脫下底褲後,不由得嚇了一跳。居然大半件都有濕了的痕跡。我看著水漬,心想應該是汗,否則連臀部的區域是濕的,太過嚇人了。

既好奇又疑惑,我捧著底褲一聞,發覺果然是淫液。

蓮蓬頭的水灑滿全身,我撫摸著自己,脖子,鎖骨,胸,到下腹,卻覺得此刻比不上當時赤裸。那個男人彷彿承接了身體的掌控權,在他手裡時,是臣服於他的。我將指頭緩緩放了進去,剛剛他也是這麼在裡面的嗎?

那一刻,覺得自己好髒。「不自愛」、「公車」、「淫蕩」這樣的詞在我腦海裡。我問自己:我還是處女嗎?

後悔萬分,罪惡感在心中凌遲。第二次是我和他要的,會不會被覺得很浪?倘若有一天別人知道了,會怎麼看我?

很弔詭,插進來的人是他,我卻要替他承擔罪惡感。

少女的情慾呢喃:

女生真心話:我們不是不喜歡 A 片,而是不喜歡 A 片把女生當成性玩具

女孩告白:其實,A 片教會我許多事

青春少女的煩惱:妳,貞潔嗎?

成人聊天 聊天交友 視訊交友 MMBOX美女聊天 真人裸聊
情趣用品 電動按摩棒 飛機杯 假陽具 保險套 跳蛋 成人網
線上a片 無碼影片 AV女優 自拍偷拍 免費影城 東京熱
視訊辣眉 一夜情交友 免費視訊 色情聊天室 台灣美女





F1 UT視訊
UT免費影音聊天室

 

arrow
arrow

    go141.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